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刘杰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作者:杜根远 樊志伟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9日至17日,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终身教授刘杰应邀到我校进行了为期9天的讲学活动。

讲学期间,刘杰教授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讲授了《大数据平台核心技术》课程。授课中,刘杰教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严谨的教学设计、基于问题的教学方法与基于过程的考核方法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在了解大数据理论知识的同时掌握了大数据相关实践能力。

刘杰教授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讲授了公开观摩课,并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Blockchain Technology and Cryptocurrency》的学术讲座,全面阐述了区块链技术的实现原理以及在当代社会各行业中的应用。历时9天的讲学活动,为提升我校相关教师的国际化视野、加强与国际学术交流和国外课程对接、促进双语教学开展等方面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图片由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