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闫纪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值班工作

作者:潘春彩 王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王光星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0-01-28

1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闫纪建深入学校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副院长郑直及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闫纪建书记一行来到南、北校门,详细询问了门禁制度执行情况,对保卫处前期采取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向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闫纪建书记指出,疫情当前,校门是校园防范疫情的第一道关口,保卫处同志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控制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守好门、把好关,有效切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途径。

在文科综合楼,闫纪建书记随机检查了法政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带班和值班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学院教职工生疫情排查工作。闫书记指出,要严格落实寒假返乡学生不提前返校的工作要求;已离校并在疫区度假的师生,要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妥善安排好生活学习。

在家属区,闫纪建书记要求值班人员一定要不存任何侥幸和松懈心理,一丝不苟做好家属区出入管理,严格管控来访人员和车辆;要强化各类人员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按照规定上报;要强化后勤保障,确保每个出入口都配备体温测量仪及必要的防护措施。

闫纪建书记指出,学校要切实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各个环节预防工作,联防联控,精准施策,不留死角,各部门协同配合,将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图片由党政办公室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