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岳修峰到二级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高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4日,院长岳修峰到二级学院检查教学评估整改情况和放假前相关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潘春彩、教务处处长周颖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袁胜元陪同检查。

院长岳修峰先后来到交通运输学院、新材料与能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他对各学院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坚守岗位、认真工作表示赞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检查中,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教学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考试试卷、毕业论文等进行审视和检查,有错必纠,查漏补缺,完善提高,以良好的整改效果迎接正式评估。检查中,他询问了解二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假期还在运行的实验室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要详细掌握每个假期留校学生的去向,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他详细了解试卷评阅工作进展,希望老师们更加细心细致,做好期末考试试卷评阅等相关工作,并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充电、认真备课,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他与留校学习实践和进行实验项目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刻苦勤奋学习,加强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