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杨佩聪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10月18日,在成都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颁奖典礼传来佳讯,我校外国语学院关铠含老师的《日本人的赠答礼仪》获全国总决赛本科日语组三等奖,员艳萍老师、谢静老师的《How to Read Between the Lines in Communication》,《即兴演讲 Impromptu Speech》分获本科英语组优秀奖。三位获奖老师的微课作品从选题到课程设计,从教学理念的渗透到教学基本功展示,从视频呈现设计到视频模态动画的选择,从教案编写到课后作业的处理等多个环节都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等部门合办的一项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水平、大规模赛事。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区和直辖市的2000多名教师报名参赛,参赛微课作品共计1351件。

 

 

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注重推动应用型高校外语教学的内涵式发展。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对外国语学院教学创新工作的有效检验,也是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及风采的一次展示。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