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走进新时代·出彩许昌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作者:王彦 袁旭阳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模范事迹,10月20日“走进新时代·出彩许昌人”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报告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孙海、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朝中、许昌市文明办副主任魏克明出席了报告会,我校党校负责人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彦主持。

 

         

 

报告会上,党委副书记孙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孙海副书记指出,此次报告会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积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师生认真聆听,细心感悟,充分领略道德模范善行义举的崇高风范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树立见贤思齐、奋发向上的良好校园风尚,从而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告会邀请了“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刘英,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2018年“中国好人榜”入选者宋改清,2017年“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类入选者刘冰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上,刘英以“传承家风传承爱,用爱撑起一个家”为主题,向广大师生讲述了重家风、重孝道的时代意义;宋改清以其工作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支部书记,怎样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刘冰讲述了她组建的许昌雷锋爱心社团及所做的公益慈善活动。各位报告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催人奋进,引人深思,她们的先进事迹引起了现场师生强烈共鸣,得到了全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摄影:袁旭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