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作者:钟伟平 杨哲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哲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7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保卫部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议。会议特邀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防治科科长张巧红作专题授课。

会上,张巧红围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本原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我省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等方面为大家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她结合高校实际和具体案例,重点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了解读,为师生们做好开学前准备、返校途中防护、开学后要求、疫情监测与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提供了专业、实用的指导建议。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许昌市2022年高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等文件精神,压实校园防控主体责任。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校园疫情防控内容,提高了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同时也为学校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学校各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地合作办公室、基建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大学科技园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书院)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摄影:杨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