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0-01-27

127日,省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教育厅发规处调研员胡万欣到我校,督导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副院长崔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闫纪建在会上指出,学校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成立了防控指挥部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岳修峰汇报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教职工生外出和居住情况的跟踪排查、校园安全管理及消毒卫生、值班情况、在校留学生的管理和宣传教育、后勤保障和物资采购等工作。

教育厅督导组在听取学校有关工作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防控机制和方案健全,防控措施、后勤保障、信息报告、舆情引导等工作有序、有效。

何秀敏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教育厅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高校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学校各部门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防范意识,加强防控的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各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及时发现、报告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有效处置疫情相关工作,对异常情况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要完善传染病防控制度并做好新学期开学应急预案,做好宣传舆论和信息通报工作,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卫生工作,加强学校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的安全卫生保障工作。(图文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