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到我校调研

作者:谢依楠 郝田田来源:团委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8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艳斌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团委工作人员及二级学院团干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副部长认真听取了我校共青团建设现状、团组织活力提升举措、“青年大学习”“班团一体化”推进情况、“一心双环”架构、激发团员先进性的相关举措等,各二级学院团干、优秀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张艳斌副部长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核心使命;二是要把准工作基调,落实两项基本要求;三是要夯实工作底线,明确三个工作定位;四是要围绕主责主业,抓好四项工作;五是要找准工作载体,形成五个育人合力。

调研期间,张艳斌副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