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联合中心组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王林 岳凯声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联合中心组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院长黄怡俐出席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林主持。

会上,王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副院长黄怡俐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感受。她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找准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中,用学习指导工作。民盟许昌学院支部主委、学科建设办公室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萍,民盟盟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家祥,农工党党员、医学院教师韩本高也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在思想和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

会上,王林梳理总结了2018年学校统一战线开展的主要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我校统一战线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共同发挥作用,携手同行的结果。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2019年的工作中,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各自工作重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摄影:岳凯声)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