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河网】许昌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直播宣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大河网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08-03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上午,许昌学院与“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联合举办“‘就’等你来‘职’属于你”——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直播宣讲会活动。许昌学院党委书记郭涛,副校长潘春彩出席直播活动,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活动,来自省内外的7家知名行业企业参加本次线上宣讲,全校累计4000余名毕业生在线参会。

郭涛介绍,这次直播宣讲会是学校持续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希望广大用人单位广泛吸纳、接受许昌学院学子,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希望广大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抓住机遇,主动出击,早就业、就好业,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后,要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干起,用实干创造幸福,用专业赢得未来,为人生添彩,为母校增光。

企业宣讲环节,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帏翔电子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宝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峰华锦有限公司、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远行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并就毕业生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校企交流结束后,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郭涛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他指出,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于攻坚期、冲刺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就推进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就业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充分组织动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机关兼职教师共同促就业,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丁赛赛)

新闻链接:https://5g.dahe.cn/edu/202208031071527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