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央广网】2019年河南省“双创”周启动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

作者:汪宁 陈文杰 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宋亚豪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17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宁智沛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4日消息(记者 汪宁 陈文杰 通讯员 钟伟平 宁智沛)6月13日,2019年河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省科技厅总工程师李密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朱新定,省财政厅副巡视员乔荣欣,省退役军人厅副厅长姚国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调研员李新民,许昌学院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许昌学院。(央广网发 通讯员 宁智沛 摄)

仪式上,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介了绍河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今后河南将重点在创新创业的“新生态”“新潜力”“新高地”“新渠道”“新活力”持续发力,打造双创“升级版”。

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表示,许昌市将以“双创”活动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着力培育融合、协同、共享的“双创”生态环境,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加深入持续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筑创业创新发展新高地。

未来一周,河南全省范围内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展示、经验交流、成果发布、项目路演、群众竞赛、文化传播等活动,宣扬共创共享理念,厚植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培育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生态环境,营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释放全民创业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为河南打造双创升级版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近年来,河南全省上下突出载体、平台、企业、重点群体、营商环境等关键环节,不断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该校的创新创业学院,并考察了交通运输学院自主研发的创新创业孵化项目——不联网的物联网锁。该项目有效解决了工业门锁大规模智能化的成本、安全、快捷、集约四项需求,已处于小规模量产阶段。


链接地址:http://hn.cnr.cn/hngbjy/20190614/t20190614_524651445.shtml?from=timeline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