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督导会议

作者:赵茹 王光星来源:纪委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08-13

8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督导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涛,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东晓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以及巡视整改工作督导督查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涛对前一阶段学校巡视整改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我校巡视整改对照省委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还存在差距。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以扎实举措、过硬作风推动全面整改,对标要求从严整改,注重实效持续推进。他强调,巡视整改督导督查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根据督导台账,分层分类更深入、更细致加强督导督查,要通过督导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对巡视整改不重视、不用心、不到位,敷衍塞责、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东晓对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督导督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和“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推进情况,三个督导督查组汇报了督查情况。(摄影:孙旭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