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许昌市—许昌学院校地共建人才“双百工程”第五批挂职人员顺利对接

作者:陈遂德 王鸿政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校地共建人才“双百工程”第五批许昌学院外派挂职人员对接工作会议在许昌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许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启俊、许昌市委人才办主任吕玉峰,我校党委组织部长陈遂德出席会议。学校派往许昌市挂职的20名专家、教授、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昌市委人才办主任吕玉峰主持。

 

会上,许昌市委人才办主任吕玉峰宣布了校地共建人才“双百工程”第五批许昌学院到地方挂职人员名单。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长陈遂德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许昌学院建设发展的市委组织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直局委部门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校地共建人才“双百工程”已经搭建起了校地合作的坚实桥梁纽带。作为许昌地区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院校,许昌学院今后会继续责无旁贷地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他希望第五批挂职的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明确担当,及时入位,不辱使命;要加强思考谋划与创新意识,紧紧围绕地方需求和学校内涵建设需要,努力以服务求贡献、以贡献促发展;要强化作风,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组织规定,保持高校干部与高层次人才的良好形象。

会上,许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启俊就进一步做好“双百工程”第五批挂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双百工程”的重要意义。“双百工程”已成为我市人才工作的响亮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一定影响。同志们要提升思想认识,珍惜挂职经历,为促进校地校企协同创新做出表率。二是强化担当,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批选派许昌学院20名高层次人才到地方和企事业单位挂职,对改善地方人才结构、促进地方人才培养、加快许昌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挂职干部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找准突破点,搞好政产学研、搭建新桥梁。三是落实责任,为人才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挂职人员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搞好服务,做好统筹协调。

据了解,我校第五批“双百工程”外派挂职人选是经校内各单位组织推荐,党委组织部沟通协调、组织考察,学校党委会集体研究,并经许昌市委组织部研究通过后最终确定。本批次外派挂职人员有学校处级干部5人,教授、副教授8人,博士13人,分别到地方政府、有关局委和企事业单位挂职,为期一年。

会上,相关单位与20名挂职人员进行了工作对接。许昌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卫计委、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环保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中级法院等单位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相关县(市、区)委组织部主管副部长等领导参加会议。(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