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赵继红到土木工程学院和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调研

作者:高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9日,院长赵继红先后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等工作进行调研。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院长赵继红听取了土木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两个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

 

 

在土木工程学院,赵院长指出,要更加突出整体性系统性思维,规划好学院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统筹推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要更加突出特色凝炼,找准与地方行业企业的结合点,找准特色发展的突破点,聚焦内涵建设,稳扎稳打,不急于求成;要更加突出院风培育,以优良的院风带动形成优良学风教风,以团结协作的正能量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在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她强调,要发扬长期办学历史中积淀形成的好传统,促进各项事业再上台阶;要紧紧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质量;要牢固树立协同发展的意识,推进与有关二级学院、校外行业企业等的协同,通过开放融合解决师资、平台、基地等方面的困难。

在听完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她勉励广大教师要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要积极到行业企业一线去,把成果“做”在祖国的大地上;要抓住学校快速发展的机遇,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做出更多高层次成果,成就事业发展。(摄影:钟伟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