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四十一期“干部论坛”报告会

作者:陈遂德 吴飞来源: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十一期干部论坛报告会。校纪委书记罗凤英同志应邀做客干部论坛。罗凤英同志就我校“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方面的党课。全校中层处级领导干部、二级单位院长(主任)助理、党政管理岗科级干部、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300余人参加会议并听取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遂德同志主持。


会上,罗凤英同志通报了6起河南省内高校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新修订《条例》的“新”在哪些方面,新《条例》增加的“负面清单”等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她希望与会同志认真按照校党委有关“案促改”工作部署,深入落实许昌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对照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促进权力结构配置更加科学、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最后,罗凤英同志强调,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条例》根据新时代管党治党新形势,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条例》就是纪律戒尺,就是法纪红线,我们要主动学习贯彻《条例》,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真正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摄影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