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高凯 郭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6-20

6月19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陈艳、杨志清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赵继红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领导郑直、崔斌、黄怡俐、高金星及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党委书记闫纪建会见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罗士喜校长一行。他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院长赵继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应用型转型的主要工作,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推动合作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表示,许昌学院的转型发展走在了省内同类高校的前列,学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交流推进两校合作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客人参观了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化学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中心、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钧瓷文化艺术馆。(摄影 宁智沛 袁旭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