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5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李万仓 徐亚丽来源:校党校 编辑:徐亚丽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1日至22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5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42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代大学生的思想信仰教育等主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洪伟、吴德慧、朱志浩,党委党校副校长李万仓、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高均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银超分别为学员作了题为《2018新宪法修正案精神解读》《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精髓》《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中国进入新时代——谈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讲述身边历史 担当历史使命》《新时代大学生的信仰问题》的主题报告。报告内容详实深刻,指导性强。通过这次培训会,广大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班上,党委党校副校长李万仓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使自己的理论水平、思想修养、专业能力得到同步提升。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经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他鼓励广大学员要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要勇作时代弄潮儿。

据悉,本次培训除了两天的集中理论学习外,党委党校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各自学员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为期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党委党校还将统一组织结业考试,最后综合集中培训听课情况、结业考试、实践环节等表现对学员进行结业认定。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