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23

420日下午5时,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 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校纪委书记罗凤英,副院长崔斌、黄怡俐工会主席高金星,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的主要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闭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潘春彩主持。



闭幕式上,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文杰宣布了比赛总成绩。

教工组比赛中,体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分工会取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群机关、设计艺术学院、医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分工会位列四至八名。在学生甲组(非体育专业学生组)比赛中,商学院、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法政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乙组(体育专业学生组)比赛中,团体总分前三名依次由17体育教育专业、17社会体育专业和16级体育教育专业取得。

此外,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电气(机电)工程学院、新材料与能源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医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六支代表队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出席闭幕仪式的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获奖运动员颁奖。

闭幕式上,校体委主任、副院长黄怡俐致闭幕词。说,本届运动会共有25支学生代表队和29支教职工代表队的6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02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始终在文明、有序、热烈、智慧的氛围中进行,运动员奋勇拼搏不言败,裁判员准确公正讲认真,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服务,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团结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昭示着许昌学院欣欣向荣、不断发展的美好前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和“终身运动”的理念,把团结进取、文明智慧的体育精神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促进我校健康、文明、创新、向上的校园体育教育和文化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图文/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