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

作者:马廷杰 乔书欣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8

1月18日上午,学校离退休老同志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党委副书记马超、副院长崔斌出席通报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和11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通报会。通报会由党委副书记马超主持。

会上,闫纪建书记通报了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校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内涵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创建工作顺利推进。他表示,学校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巡视整改,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科技创新能力不断人才强校战略深入实施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学生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办学支撑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

会上,闫纪建书记指出,许昌学院的发展态势很好,学校能有今天的成绩,与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离退休老同志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进步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改进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讲话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多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妥善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新的一年里,校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竭尽全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