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慰问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和部分困难职工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8


118日上午,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赵继红,党委副书记马超、孙海,纪委书记罗凤英,副院长赵正风、郑直、崔斌、黄怡俐、郭涛等校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来到我校离休老干部、退休校领导、困难党员和党外人士家中,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礼物。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里,学校领导亲切询问其身体、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并介绍了当前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情况、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照顾老干部,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里,学校领导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克服暂时困难,表示学校将在各方面创造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图文 钟伟平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