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刘杰教授双语课程预告:大数据应用导论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王晓霞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11日至15日,应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终身教授刘杰博士为我校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讲授《大数据应用导论》双语课程,为期一周(上午8:00—12:10,下午14:30--16:50,晚上18:00—19:30),地点:信工606,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6月6日

附1:刘杰教授简介:

刘杰教授,俄勒冈州立大学计算机博士,现为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计算机学院终身教授,在该校执教已近30年,主要科研方向为大数据及机器学习、并行处理、数据库等。

刘杰教授在多个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承担美国及国内科研项目多项,同时他也是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并多次担任计算机国际学术会议的大会主席。刘杰教授曾多次供职于美国Hewlett Packard、Microsoft、Sybase、Shared Communications/ATG、Andersen Consulting、Oregon State Board of Tax Examiners、Washington State courts administration等公司或机构。近年来,刘杰教授多次受邀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内蒙古大学、烟台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进行授课和学术交流。

附2:刘杰教授课程表: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