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南高教】中国共产党许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河南高教公众号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5-27

5月23日—5月25日,中国共产党许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上一届党委纪委所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校纪委委员,大会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科学谋划发展蓝图,确立了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幕会。

该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科学谋划发展蓝图,动员全校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

高治军同志指出,许昌学院自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持续推进转型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许昌学院新一届党委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加快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在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再创新的辉煌!

该校党委书记闫纪建代表中共许昌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全面深化改革 着力内涵发展 为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深化改革为强大动力,更加注重内涵发展,更加注重特色凝练,更加注重创新引领,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持续提高内部治理能力,为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dW62M4XSQXIiN4g6R8ySA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