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环球网等】2017中国(许昌)宇航食品产学融合高峰论坛召开

作者:来源:环球网 编辑:沈飞凡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7-12-30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7年12月28日由许昌学院和许昌神飞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许昌)宇航食品产学融合高峰论坛暨许昌宇航食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17中国(许昌)宇航食品产学融合高峰论坛暨许昌宇航食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航天育种研究中心总工程师,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曲建伟、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营养食品室原主任,研究员,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专家委主任白树民、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管委会主任刘吉坤、鄢陵县副县长赵峰及许昌学院副院长郑直及众多领导专家。此外,会议还邀请了韩国基因与医学株氏会社董事长尹奎亨和韩国基因与医学株氏会社驻中国总经理尹美玉。

(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毛宏伟)

大会由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毛宏伟主持。

(许昌学院副院长郑直)


首先,主办方代表许昌学院副院长郑直为大会致辞,欢迎各界领导的到来,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许昌学院及许昌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与同行专家学者及各界朋友共同为航天食品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其次,航天专家讲话。几位资深宇航食品专家向与会领导及来宾就什么是航天膳食营养补充剂?航天膳食营养补充剂对人体有哪些好处等一系列问题作出解答,使与会者进一步认识到了航天膳食营养补充剂的诸多好处,对航天技术民用化的资源共享性也有了深刻的了解。


(韩国基因与医学株氏会社董事长尹奎亨)

会间,韩方代表,韩国基因与医学株氏会社董事长尹奎亨也发表了讲话。他详细的介绍了人体胶原蛋白在人体的分布以及如何较好的补充人体胶原蛋。尹奎亨表示,希望能与我方公司合作,双方取长补短,互惠互利,共同实现经济效益稳步提高。

(大会进行揭牌仪式)

最后,“许昌宇航食品研发中心”及“许昌宇航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成立,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管委会主任刘吉坤,鄢陵县副县长,许昌学院统战部部长王林,许昌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书记刘学功等应邀进行了揭牌仪式。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对推动校企产业结合,促进宇航级产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响应了“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伟大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飞天梦的目标携手共进,共铸辉煌!

环球网链接地址:https://m.huanqiu.com/r/MV8wXzExNDg2ODAxXzEyNjRfMTUxNDUyMTA4MA==?from=groupmessage

央视网链接地址: http://sannong.cctv.com/2017/12/30/ARTI1zIVBC0PPPoZ5O7eGH1c171230.shtml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