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南日报】乐享新生活:创业明星的苦和甜

作者:史晓琪 王平来源:《河南日报》2017年12月29日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7-12-29

创业明星的苦和甜

采访对象:许昌学院大学生﹃创业明星﹄程立强

两年多前,我的假发网店刚开起来时,3个月没有一单生意。现在我们的团队许昌宅饱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平均每天能接100多单,去年的销售额超过了60万美元。学弟学妹向我讨教“创业经”时,我说我们能走到今天,一是学校的帮助,二是自己的坚持。

我于2014年7月开始创业。因为许昌的发制品很有名,就想在网上卖假发。没有资金、没有货源、没有经验,创业初期只有一腔热情。真的非常感谢学校对大学生创业者的大力支持,给我们配备设施,给我们提供场地,为我们提供免费培训……连院长也亲自带着我们找货源。可以说,学校一直在扶持我们成长,让我们有机会在创业中熠熠生辉。

当然,光靠外界帮助,自己不努力仍然啥事也干不成。七八月份骄阳似火,大中午我们骑着摩托车长途奔波寻找货源;只要有客户咨询,半夜需要起床就随时起床……

现在回头来看,所有的辛苦和磨难都是一笔财富,因为它教会了我们“坚持”二字。未来,我想打造一个国际品牌,销售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创业。③7(本报记者史晓琪整理)

新闻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7-12/29/content_213516.htm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