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励志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常桂荣 李铁柱来源:校工会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2-07

126日下午,许昌学院第七届励志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鸣金收官,并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近百名选手经过八十场比拼,最终张万强获得男子组一等奖,李志业、付一凡、刘新获得二等奖,王跃东、刘阳炼、周全林、霍兵勇获得三等奖;张素英获得女子组一等奖,查璐琴、常桂荣、邱靖逸获得二等奖,张小贝、张学燕、吴志琴、任艳丽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锻炼身体、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工会主席高金星到现场观看指导比赛,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球、接球、扣球、拉球,进攻、防守、你推我挡,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和校乒乓球协会承办,为全校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图片由校工会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