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平源 王晓霞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王晓霞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8-04

近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在清华大学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委员平源博士指导程康、张庆武、王加杰、张释文、千二爽组成的学生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届竞赛,在历经线上选拔赛和线下BuildIt环节、BreakIt环节、FixIt环节等之后顺利夺得全国三等奖。团队综合成绩位列华中地区高校第11河南省3名。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中央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教育部高教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内信息安全领域公认的旗舰赛事。大赛分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和作品赛两大类,竞赛面向全国高校,线下赛持续一天参赛队伍先经过线上选拔赛排名遴选,每所高校仅允许派出一支队伍参加竞争异常激烈。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长期致力于网络安全特色团队培养和安全应用技术创新,在专业教师团队的指导下专门组建了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团队,并2018暑期成功组织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集训”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