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双创基地调研组到我校进行调研

作者:陈彪 陈丽平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8日,受河南省发改委委托,以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喻新安为组长、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文亮为副组长的河南双创基地调研组一行11人,到我校开展首批河南省双创基地调研活动。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赵继红主持座谈会,副院长郭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继红院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升本以来的发展历程、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建设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等有关情况。喻新安组长代表调研组介绍了省发改委启动第三方双创基地评估的背景和意义,分析了河南省双创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及要求。

郭涛副院长结合我校双创基地建设情况作了《打造产教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 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应用技术人才》的主题汇报。座谈期间,双方还围绕“示范型应用型高校校地合作办的长效机制建设”“新形势下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职称评审体系构建”“高校双创人才培养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颍川众创、工程技术中心、大学科技园、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中心、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双创实训平台和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图片由创新创业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