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王彦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校级领导闫纪建、赵继红、马超、孙海、罗凤英、赵正风、郑直、黄怡俐、郭涛、杜志傲出席会议,学校党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闫纪建主持。



会上,闫纪建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

书记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稍有松懈就会卷土重来。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正作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闫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

闫书记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隐形变异的新表现,全面查摆问题,坚决加以整改。二级党组织在年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时,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执行,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把对党忠诚的要求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形成改作风、正作风的“头雁效应”,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